close







其實這篇跟油桐花沒什麼關係,只是因為油桐花讓我突然想到一些事,自然而然的就用它作為標題。雖然標題是油桐花,但照片卻放著蝴蝶蘭,這純粹是因為手邊沒油桐花相片的關係...

似乎好久沒放些疏發心情的文章了,但不是沒寫,只是寫了就刪了,寫了又刪了...現在越來越覺得某個當下的情緒是那麼的強烈,會讓人覺得那就是一切的事實,就會想寫下來作為紀錄。可是當情緒過了,回頭看看那時的文字,卻覺得那真是偏頗得一無是處,使人羞愧到無地自容。

情緒是自己的,但卻不敢面對它。

最近開始用走路上班,撇開運動、省油、順路買早餐的原因外,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慢慢的上班,慢慢的下班。最近的步調太快了,每件事都有時效性,一下有太多事一起湧進我的生活,幾乎每個禮拜就一有個比賽要舉辦,要不就是練習、找選手的事一再重複,工作上不斷需要思考的事,不停歇的步調,讓我必須不斷鼓舞自己繼續往前,該說是累嗎? 還是只是我的心態還不夠成熟,用不正確的情緒去面對這些?但不論原因是什麼都讓我有些倦怠。走路上班可以讓我想些其他的事,像是走路的步伐怪怪是太久沒走路了嗎?今天早餐又要吃肉包了嗎?這禮拜已經吃了8個包子了,太陽好大...等看似無聊,不需要思考的事。

但通常有進展的想法,都會出現在這個時候。

可是油桐花並不是讓我想到上面那些事。
油桐是不是又被叫做梧桐呢?好像不是,兩個是不一樣的,但我其實不怎在意。這是四月底去的,三義油桐花。但是去的時間其實已經有點晚了,花幾乎都因為春雨的關係,鮮少留在樹上等著我們來看,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那趟路走起來多少帶點遺憾的味道在。

...其實我忘了油桐花讓我想到什麼了...文章分兩天寫,就是有這樣的缺點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m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