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想睡了。




我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,但是不記下最近發生的事,總覺得有些事沒做!

但是要怎麼描述那些看似小事,但卻在當時給我很大感觸的事呢?我沒有絲毫頭緒。

然後,其實我也有點想睡了。


最近,可以跑操場17圈了,雖然不是一口氣跑完。
但是,這是我這輩子的最高紀錄,希望能在這幾個禮拜突破20圈。

這禮拜一我感冒了,不知怎麼著,突然意識到自己到處跟人講這件事,
像個老人貌,喋喋不休~

這禮拜我也連續失眠兩天,兩個晚上都沒有睡著的感覺,
這讓我白天的時候,頭痛的要命,之後在程式有點頭緒的時候才好點。
真悲哀~不能掌握自己的情緒,還讓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。

這禮拜上班,是我感覺最用心上班的一個禮拜,有幾天甚至在下班的時候,
才發現這一整天我連foobar都沒開,然後發現crtl鍵被我按到好像有點怪怪的。

最近也看了不少的DVD,很多部當初因為各種原因沒看到的影片,都慢慢的補回來中。
神鬼認證3-很好看,看完不僅覺得包恩很厲害,中情局也強到有點誇張,要什麼有什麼!
終極警探4.0-好看,不過有些場景,藍幕用得太明顯了.
終棘警探-好看,還滿有趣的一部片。
瞞天過海3-好看,但是感覺有點短。

上上禮拜也跟同事去看國寶2,但是印象最深的卻是同事說的笑話>_<
看完國寶2,還跟同事到日式居酒屋吃消夜,那是間感覺很不錯的店,
雖然喝了點酒,但是很自制的表現正常,所以我想我也可以在喝酒後表現很正常的!

那種類型的店,是我第一次去的,有點像是bar,感覺很輕鬆 很放鬆的一家店,
但是我卻不由得會去想,除了跟著同事,我還有可能跟誰再到那家店?
感覺沒多少人選,所以我很珍惜、很享受,店裡的感覺。

最近常常遇到閃光,坐車的時候、等車的時候、排隊的時候。
礙眼...

我開始記帳了,然後不知怎麼的,突然特別喜歡捐發票,
尤其是那些還沒記下金額的發票。

自從元旦前,終於贏了96年度的第一場羽球勝利後,
這禮拜又贏了兩場了,如此說來就算我今年一直輸到尾,
勝利的場數也是去年的兩倍,真是可喜可賀。

說到羽球,我想我真該買雙平底的羽球鞋了,
穿著慢跑鞋打球,鞋底都快壞光了。

越寫越短了,因為想睡了...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m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