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突然很珍惜活著這件事





部門有位同事,在這禮拜六往生了。

我覺得很傷感,但老實說我不太會處理這種情緒,

所以我不打算去面對處理,就讓他暫時留在心裡很感傷的區域就好。


在收拾同事的辦公室用品時,突然覺得過世的不只是同事而已,

同事的筆不會再有人用了,同事的書夾也不會有人用了,而同事的電腦也不會有人去打開了。

如果我過世了,我電腦裡的一切,應該也不會有人去動了,我桌上所有的東西都將被裝箱,

放到不知道哪裡的地方,所有跟我有關的東西,都會慢慢的、慢慢的,失去活力,就好像死去一樣。

這樣感覺好悲傷。


在以前以為自己可以很坦然的面對死亡,原來這只是因為我覺得死亡還離我很遠的關係。

我不敢大言不慚的說 "活著真好" 因為我不覺得我有用心在活,但是我現在會學著開始珍惜這件事。



R.I.P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m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