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寫些什麼的,可是因為太累,所以又懶得寫。

但是又想隨便寫些東西,才不會把網誌搞得太嚴肅,







我這個人,雖然看起來有點蒼老,但是老實說心智是有那麼點幼稚的成分在,這我必須承認。

上禮拜,台中開了家好室多的量販店(字不知道對不對~),說是東西都是美國運過來的,

我老爹去辦了張會員證,所以禮拜天就跟去看看,人真是多多多,大家都很好奇吧。

阿朵宰的東西到底有沒有比較香呢? 我的看法是....沒阿!

裡面沒我要的東西,所以就算是火星人的量販店也不會吸引我。


樂透最近似乎非常的熱,部門也小小集資要去湊湊熱鬧,

人說有夢最美,老天爺不忍心看我們變醜,所以讓我們繼續做夢。


不是開心的事就不說了,說了也不會變開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m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