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指我遇到什麼難過的事,想流淚不一定都是遇到難過的事。有時候音樂聽聽就會想流淚,電影看看也會想流淚。只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怎麼每次都半途而廢呢?眼淚盡是在眼框裡打轉卻打死不流下來。是感動不夠多嗎?那到底是要多少呢?還是我已不知不覺有了男子漢的心腸。

長大成熟是件很痛苦的事,太多需要考量的事,太多需要顧慮的事。都顧及到了Very Good你是個成熟的人,付出的代價就是不斷的壓縮自己的情緒,自己的心情。不只一次想要大聲嘶吼,不顧一切的拋開惱人的一切,但真的敢放開嗎?旁人的眼光,旁人的看法真的能夠絲毫不在意嗎?活出自己是件很奢持的事,我真這樣認為,但或許只是我的智慧不夠,沒辦法適當的宣洩自己的情緒,只能不斷的忍耐、壓抑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m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