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找不到那頭會帶著你去偷窺仙女洗澡的牛,

也等不到那場可以讓你遇見深愛的白素貞的雨,

至於可以與愛人同化蝴蝶的墓穴早已被人佔用,

但是...即使如此,愛情還是持續發生著。





即使愛情持續發生著,我還是沒遇到等待的人,雖然說我不知道在等著誰是個很大的原因。但我總懷著一點點的期待,期待著那人出現時會有些不尋常的徵象出現。提示著我,她就是那個人,讓我確定,她就是那個人。

同事說我很挑,我在心裡暗想著我有挑的資格嗎?我只是還沒遇到而已。但是如果遇著了,我會知道嗎?會不會有場雨還是什麼的來提示我呢?還是說不定我真需要的是一隻牛的牽引~

上禮拜,跟著同事到月老廟拜拜。月老大概會覺得我是去亂的,金紙盒要跟著燒我沒燒,橡皮筋不能燒我給他燒了,問問題我也不知道要問些什麼,抽了籤也沒再確認一次就興衝衝去找籤詩。這麼不虔誠不知道在搞什麼,我想月老一定這樣想。但那天月老大概心情不錯,我這樣亂搞祂還是給我張上上大吉的籤,雖然簽詩的內容是common sence,沒什麼突破性的爆點或是指示,但我還是很高興。也許月老想告訴我,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提示,當她出現時。一到那時我自然就會知道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m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